May 30, 2011

目前的我


今天,这个星期,我长大一点点。
很感激这几天所发生的事。很感激Immy的到来。
虽然只有那么一天,但让我学了不少。尤其是对于自己执着的爱情观。
我真的好像就只能这样。。。

所以单身依然是最适合目前的我。
感情增进是否还是在于对的天时,地利,人合。
我还是那么任性的面对感情,一下子从最高处降落于低处。
还是没拿捏的很好,我也只好这样了。
但是起码友情还存在吧。

过了这星期,不管是否,我依然会把我的生活过得精彩。
很感激朋友在身旁的温暖,让我的生活不容易的显得清谈。

一直都在说相机是我最好的伴侣,
这也是时候好好的珍惜及专注在它的身上了。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